首页>趣课>知行闻悟

西藏文化博物馆2015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0-11-26

  根据国家文物局通知精神,围绕2015年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致力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本着博物馆主导、社会参与,突出主题的原则,我馆举办了“我的青藏梦 我的高原情”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自今年3月17日启动以来,受到网友的热情关注和踊跃参与,广大网友用图片记录了亲历亲见的青藏梦,抒发了浓厚的高原情。到4月30日截止日,共征集作品180幅。

  为保证摄影作品评选的专业及公正,我们邀请了新华社高级编辑,资深影展策展人陈小波、新华社摄影部国际编辑室主任吴晓凌、西藏文化博物馆副馆长熊文彬、原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声像室主任王勉之、中国藏学出版社首席美术编辑李建雄等多名专家和资深摄影师组成评审团,对参选作品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委在认真地评选

  此次活动对于展示青藏高原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宣传藏族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