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趣课>知行闻悟

我馆与社区共同举办“七彩暑假•缤纷文化”青少年暑期活动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0-11-27

  2019年7月18日,“七彩暑假•缤纷文化”青少年暑期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社区与我馆共同举办。暑期活动共七场,包括:绘制布达拉宫、观看电影、手工diy等项目,目的是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安全的、欢乐的暑期。

  在首场活动中,七十多位孩子认真聆听西藏悠久的历史,绘制了自己心目中的布达拉宫,感受到了独特的西藏文化。活动后,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废奴丰碑——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特展”。他们纷纷感叹到: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太黑暗,民主改革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各省市的大力支援下,西藏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到圣洁的雪域高原走一走,看一看。

  7月25日上午十点,我们将在博物馆序厅举办第二场暑期活动——自己动手制作小台灯,喜欢diy的小朋友快来参加活动吧!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