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趣课>知行闻悟

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给历史以未来——未来世界的西藏文化博物馆”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0-12-03

  "给历史以未来——未来世界的西藏文化博物馆”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通过这个主题,国际博物馆协会希望大家关注这样一个焦点:鼓励公众和博物馆从业者拥有多样化的观点,鼓励博物馆利用展览和讲故事的方式克服偏见。

  今年的“5•18”,为鼓励将更多个性化的内容与社会共享,发现来自不同地区、年龄、性别等层面的全新视角,西藏文化博物馆将行动起来,呼吁大家和我们一起发挥想象空间,为你心目中未来世界的博物馆画幅画。博物馆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不同身世和背景的人们创造发挥个人体验潜力的空间,在博物馆与观众中创造平等的双相沟通平台,催生了一场围绕博物馆服务社会潜力的对话。

  1活动题目“给历史以未来——未来世界的西藏文化博物馆”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2活动时间2020年5月10日-5月30日

  3活动方案

  1.此次活动以“未来世界的西藏文化博物馆”为主题,创作形式不限,彩绘、蜡笔画、水彩画、素描等多种形式均可参赛;

  2.参赛者不限年龄、性别,只需要提供自己参赛作品的照片及记录绘画过程的短视频或照片即可;

  3.参赛者需要按照参赛流程,如实填写真实姓名、年龄、性别、电话、地址等基本信息;

  4.本次活动,解释权将归西藏文化博物馆所有。

  投稿时间及要求

  1.投稿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5月28日

  2.作品要求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电脑作画或翻拍均可。

  (2)电子图片尺寸为2000x1400像素以上,大小在1MB以上。

  (3)电子图片标题格式: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或学校-手机号码。

  (4)电子图片使用“原图”传输,确保图片清晰度。

  投稿方式:发作品电子稿至邮箱bwgggfwb@163.com

  评选办法

  1.网友评选

  征集过程中,我们会陆续把初选入围的照片放在博物馆微信、微博平台上进行公示和展览,由网友评出最具人气作品。我们会从中抽出幸运者,给予适当奖励。

  2.评审组评选

  博物馆将聘请专业评委从所有参赛作品中,甄选出30幅作品并予以奖励。(获奖名额:一、二、三等奖各1、2、3名;其他24幅入围参赛作品,均可获得优秀奖)。

  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征集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2.入选作品著作权、署名权归原作者所有,西藏文化博物馆拥有使用权,再次使用时,不再另外支付稿费。

  3.作品提供者请确认所提供的作品无侵权行为。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本人负责。 期待着你的作品哦!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