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中国网等单位参观“丰功伟业”展

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1-09-16

  9月14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迎来了中国网、中国作协、网信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国家民委民族团结杂志社、央视新闻中心社会部等多个团组前来参观学习。

  下午2点,中国网薛立胜副总编一行就“做好新时代涉藏宣传工作”来馆参观学习。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向东、副主任黄森华、综合处处长吕晓轩陪同参观。

  讲解人员介绍了西藏和平解放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丰功伟业”特展的策展思路和主题、主线,重点讲述了西藏社会制度的变化、西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及西藏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等。

  通过参观学习,他们表示,有助于探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启示,为提升西藏工作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讲好西藏故事提供新思路。

中国网人员合影

中国网薛立胜副总编一行在农牧民“安居工程”模型旁驻足观看

网信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人员合影

网信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人员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

央视新闻中心社会部观看“丰功伟业”展

中国作协人员合影

志愿者于超为中国作协人员讲解《大藏经》(对勘本)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