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我馆开馆迎来“开门红”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22-02-28

  2月18日我馆恢复开馆,观众参观踊跃,实现“开门红”。

  观众来自全国各地,也有来自境外的观众,其中大部分是家长带孩子来参观的观众。一位北京游客说:“一直想来参观博物馆,但由于去年闭馆未能成行。博物馆的建筑很有特色,博物馆馆藏的文物丰富,今天就是走马观花地看看,等以后专门抽时间来好好看看。”一位承德观众说:“博物馆地址位置也非常好,虽然从外看规模不大,但是里面却十分开阔,展品很多很精细,内容很丰富,建议博物馆多做宣传报道工作,让更多的人来参观,了解西藏的过去和现在。”

  这次恢复开馆,是在北京疫情防控和北京冬奥会期间进行的。我馆认真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做到组织协调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观众接待服务到位,开馆工作十分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留言精选


预约入馆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31号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点至17点)

  预约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进行预约

  疫情期间,观众入馆须配合进行身份证核录、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也可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提前申领当日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

交通信息

  公交线路:

  安慧桥东:658、379、386、408等

  地铁线路:

  惠新西街北口:5号线A出口

官方微信、微博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