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回首百年征程 重温建党初心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22-03-15

  为强化党史学习成效,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1日,西藏文化博物馆党支部根据2022年党建计划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3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纪念馆。其作为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发源地,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活动地,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李大钊、陈独秀、蔡元培、毛泽东等在红楼工作时的情景,凸显了五四新文化运动时期的红楼历史氛围。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参观,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贤先烈,是一次很好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党的先驱以北大红楼为主阵地开创的革命伟业、立下的不朽功勋,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讲好西藏故事,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