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外交部、中国残联到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2-08-11

  8月5日下午,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和中国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宾们首先参观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他们对历史上中央政府有效治理西藏地方的文物、藏品以及展品背后的故事很感兴趣;对中央关心、全国支援西藏,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的辉煌成就深感赞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人民生活发生的新变化留下深刻印象。接着,来宾们参观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对藏传佛教的历史有了大概了解;对活佛转世的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有了新的认识;对新时期党的宗教政策、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要求深化了认同。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表示参观收获很大,希望西藏文化博物馆推出更多更好的展览。

  西藏文化博物馆副馆长扎呷、达瓦次仁及相关人员全程接待并陪同参观。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