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香港科技大学校友会来我馆参观学习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22-09-05

  9月4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豪斯石油装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先生率团一行28人,到我馆参观座谈。达瓦次仁副馆长接待代表团,介绍了我馆创办历程、办展特色、研究力量等基本情况;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的建校意义、办学规划及粤港合作在促进科技与商业协作,创造双赢的重要体现。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和“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讲解员热情而细致地为代表团讲解了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西藏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以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宗教仪轨、历史定制,代表团饶有兴致地聆听讲解,并不时地提出问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座谈极大增加了对西藏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澄清了许多错误认识,获益匪浅。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