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资讯

百名老将军到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 2023-05-23

  5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卫戍区某干休所组织离退休老将军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丰功伟业—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特展”“雪域星光—西藏传统文化艺术展”。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廉湘民出席欢迎仪式,并代表藏研中心接受锦旗。在军地两方的认真组织下,离退休老干部的参访工作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为国家和军队做出重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将军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中央支持、全国支援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度过了非凡巨变的十年,实现了新的历史时期前所未有的新飞跃。十年间,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离退休将军们还表示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好“老西藏”的好传统好作风,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援藏精神,薪火相传、齐心协力,共同把西藏的事情办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撰稿|强扎

编发|高墨函

初审|张丽

复审|达瓦次仁

终审|扎呷


  预约入馆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31号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点至17点)

  预约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

  交通信息

  公交线路:

  安慧桥东:658、379、386、408等

  地铁线路:

  惠新西街北口:5号线A出口

  官方微信、微博

Copyright©2020 西藏文化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8463号-2